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週六開幕 林口上國道午後交管

819世大運開幕林口行車替代道路圖

819世大運開幕林口行車替代道路圖

2017/08/17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從週六(十九日)起登場,屆時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選手村周邊,將集結超過兩百輛遊覽車,載送各國選手到台北市參加開幕典禮,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林口區在十九日中午到下午五點將湧入大量車流,提醒民眾改道,以免塞車。

選手村逾200輛遊覽車進出

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長陳建成表示,林口選手村周邊道路從上週六(十二日)起就已實施交通管制,週六(十九日)是首度在兩到三小時內,同時有兩百多輛大型遊覽車集結發車,勢必在各交管路口「卡更久」,為了讓各國選手順利抵達開幕會場,呼籲民眾當天下午暫時避開林口選手村周邊交通道路。

陳建成指出,世大運選手的遊覽車分梯次、分區由警車前導護送,主要動線將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仁愛路、文化北路等路段,在文化北路交流道進入中山高速公路,預估下午四點左右,所有遊覽車就會駛離林口區,民眾走南北向可利用文化二路、文化三路的替代道路,東西向可利用八德路、中山路進行改道。

此外,世大運競賽場館分散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因場館周邊停車空間有限或禁停,再加上部分路段實施交管,世大運組織委員會交通處安排十五條路線往返車站、場館的免費接駁車。

例如作為足球、桌球、棒球競賽場館的新莊體育園區,可從新莊捷運站搭乘525路線專車抵達;舉重競賽場館的淡江大學體育館,可從淡水捷運站搭乘508專車前往;游泳競賽場地的蘆洲微風運河,可從蘆洲捷運站搭乘510專車。

接駁專車暫定每卅分鐘一班車,若觀眾人潮多,將彈性縮短發車間距,免費接駁車的相關資訊,在世大運官網(https://www.2017.taipei/home)公布,供民眾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