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器官捐贈宣導 2小時30人簽署

2017/08/1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衛福部台南醫院與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昨天舉行器官捐贈與安寧照護醫療宣導活動,民眾熱情響應,兩小時內有三十人簽署器捐同意書。十九日與廿日也將在家樂福安平店與大潤發臨安店舉辦戶外宣導活動,歡迎民眾參與。

台南醫院院長許博翔說,重視病人安全是醫療品質第一要素,執行醫療時,特別在生死存亡危險時刻及重大治療前,病人及家屬參與、溝通非常重要,與醫療團隊充分討論,事前多一分準備減少一分傷害,可避免臨時狀況措手不及。立法院已經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將在二○一九年一月初實施,把「拒絕醫療權」還給病人,保障民眾的「尊嚴善終權」。

這場在台南醫院門診大廳的宣導活動,參與民眾相當多,有十人簽署安寧療護志願書、三十人簽署器捐同意書、一五五人填寫器捐問卷,到十八日上午都還會有專人宣導。

另兩場器捐與安寧療護宣導活動,十九日下午三點在家樂福安平店,廿日下午三點在大潤發大賣場臨安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