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浪漫「雲」遊 五遊程邀約有情人

斗南鎮他里霧親水公園愛心石雕,是情侶們最愛留影點。(記者林國賢攝)

斗南鎮他里霧親水公園愛心石雕,是情侶們最愛留影點。(記者林國賢攝)

2017/08/19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浪漫七夕將屆,雲林縣政府將於廿七日舉辦「浪漫七夕.情定他里霧」活動,同時盤點縣內適合情人約會景點,規劃五條浪漫小遊程,邀請大家來雲林預約幸福。

雲縣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今年七夕情人節適逢週休二日假期,廿七日晚間縣府將邀請縣內知名樂團、表演團體於斗南火車站廣場舉行動感十足表演,與縣民一同享受愛與幸福的浪漫時光。

縣府文化處長林孟儀指出,斗南他里霧園區、情人鵲橋、古坑華山情人橋、沿海地區夕陽、西螺延平老街、蘿莎玫瑰、菓風巧克力工房等多個地點,都是情侶們經常約會的地方,縣府也針對各景點特性規劃五個風格各異小旅程。

張凱傑說,甜蜜愛戀風可以欣賞超過五百品種玫瑰花,園區還有心型玫瑰花圃,另菓風巧克力工房前廣場,有著心型鐘樣的地景雕塑,平日就是情人們爭相合影的好地方。

樂活踏青風規劃斗南情人鵲橋、華山情人橋&夜景,適合親近大自然的情侶;喜歡文青風的情侶可以選擇西螺延平老街,在小天井、老招牌、女兒牆,以及花葉水泥雕飾等古貌風華中祈禱愛情圓滿;沿海地區的民眾可到成龍溼地、椬梧滯洪池享受生態與夕陽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