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業者推銷花蓮 搶星國遊客

花蓮最夯新景點「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吸引國內外旅客慕名前往朝聖。(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最夯新景點「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吸引國內外旅客慕名前往朝聖。(記者王峻祺攝)

2017/08/1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多家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繼六月到香港參加「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後,成功吸引近萬名港澳遊客搭機造訪花蓮,其中十三家業者為拓展下半年度的花東旅遊商機,還遠赴新加坡參與「秋季旅展」,盼能開拓更多東南亞客源。

台灣觀光推廣會也結合商談會及推廣會形式,與新加坡當地重要旅遊業者、媒體互動交流,希望能夠促成合作方案,共同包裝兩地旅遊行程、開拓商機,目前預計將主打體驗泛舟、賞鯨及部落輕旅行等活動,並加入花蓮最夯新景點、位於豐濱鄉的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吸引星國遊客隨時拿起背包就能暢遊花蓮。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一至五月新加坡來台旅客人數,累計共達十五萬八千五百四十七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九.三三%,花蓮旅宿觀光業者看準新加坡遊客的自由行潛力,集結旅館五家、民宿相關協會四家、休閒與伴手禮四家等十三家業者,前往新加坡行銷花蓮觀光。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說,以城市生活為主的新加坡民眾,多半嚮往花蓮壯闊的自然景觀,串聯交通、住宿及在地文化特色景點後的自由行遊程規劃,歷年來均受到新加坡遊客歡迎。

他說,三天旅展主要以阿美族頭飾DIY、特色伴手禮試吃及摸彩送好禮等活動集客,詢問旅遊資訊的民眾絡繹不絕、反映熱烈,後續還將透過網路社群媒體,建立與新加坡民眾直接互動的宣傳管道,提供遊程規劃建議,希望能創造展後觀光效益,達到下半年度的行銷效果。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說,新加坡一直是台灣重要觀光的客源市場,花蓮豐富的自然美景、慢活步調及原住民特色風情,都是許多遊客放鬆輕旅行的絕佳場域,並自花蓮直航香港開通後,間接提升花蓮觀光對港澳、中國及東南亞等地區旅客的吸引力,去年約估有近五萬人次來往花蓮。

花蓮縣多家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赴新加坡參與「秋季旅展」,現場詢問旅客絡繹不絕。(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多家旅館、民宿、休閒及伴手禮業者,赴新加坡參與「秋季旅展」,現場詢問旅客絡繹不絕。(花蓮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