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觀賽 竹縣市接駁車每日調整

新竹縣政府表示,新增緊鄰比賽場館的停八(約五百個車格)等三處停車場,歡迎觀賽民眾多加利用。
(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表示,新增緊鄰比賽場館的停八(約五百個車格)等三處停車場,歡迎觀賽民眾多加利用。 (記者廖雪茹攝)

2017/08/19 06:00

〔記者廖雪茹、王駿杰、 邱俊福/綜合報導〕今天起到三十日世大運賽事期間,支援比賽場地的新竹縣、市提供免費接駁車,方便民眾前往觀賽。

縣府提供的免費接駁車,上午五點到晚上十點發車,整點統一自縣府站發車,班距約一小時一班,晚上十點、十一點及十一點半則由體育館發車,經第二運動場回縣府。

另世大運大會規劃的兩鐵免費接駁車(編號五二四),往返竹北火車站(新泰路側)、新竹縣立體育館、第二運動場、新竹高鐵站(大客車停放區),但接駁車資訊會依每日賽事調整,請參見世大運官網(http://www.2017.taipei/home)。

新竹縣府表示,已取得遠東集團同意,先提供百貨商場工地(暫無工程)給觀賽民眾免費停車,因緊鄰比賽場館,建議優先利用,自莊敬北路進入;觀賞柔道、武術及水球者,也可憑票停放體育場的停車場(三號入口);新竹市食品路汽車停車格管制停放(東山街至博愛街,車格廿二至卅六號除外)。

新竹市政府表示,民眾若要到體育館賽場,可到新竹轉運站搭乘接駁車或步行或搭乘公車二號、三十一號、藍一區、藍線、世博三至「學園商場」、「體育館」站下車,步行前往賽場。

若要到清大賽場,可到新竹轉運站搭乘接駁車或步行至賽場或搭公車二號、三十一號、一八二號、五六○八號、藍一區、藍線至「清華大學」站下車,步行前往賽場。

而警政署因應世大運,也出動警犬隊七十六隻警犬進駐選手村與各場館,在新竹市縣的各賽事場館,都能看得到牠們的身影。

此外,一名私校王姓體育組長因世大運禁止錄影,昨天在新竹縣游泳館水球賽場,拿手機錄影還在臉書直播,嗆聲「不能錄影,爛!」引起網友撻伐;校方表示,已立即要求把影片撤下,將討論是否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