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神社七夕祭 26、27日登場

2017/08/19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虎頭山擁有一座日本神社,是地方重要觀光景點,也吸引許多情侶前往;通霄鎮公所將於廿六、廿七日在神社舉辦「幸福七夕遊通霄、浪漫星光虎頭山」活動,提供日式浴衣體驗及流水麵線品嚐,邀請民眾一同浪漫今夏。

活動內容包括代表日本文化象徵的三味線、日本舞俑及浴衣體驗、流水麵線品嚐,及象徵台灣傳統文化的那卡西演唱,及準備七夕當天許多台灣傳統家庭的美味麻油雞、油飯,揉合日、台風俗民情。

鎮公所在通霄神社活動區安排通霄藺草、木雕展售及許願冊;虎頭山砲台處有七夕鵲橋、臨海看台及燈籠造景;慈惠宮活動區有人文導覽,並在通霄神社、虎頭山砲台及慈惠宮,安排闖關活動,民眾完成後可以兌換小禮物。

通霄鎮公所表示,希望以通霄神社作為活動中心點,建立一個具備特色的七夕情人節活動,除了讓通霄鎮民重新認識在地文化資產,也傳遞給外地遊客。活動分別於廿六日下午四點至晚間八點、廿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