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減塑 募千支願景三角旗

花蓮市公所與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將於月底舉辦「海事集」活動,推廣減塑、再生精神,門諾醫院醫護人員及志工,也響應著手製作千支「花蓮願景三角旗」。(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市公所與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將於月底舉辦「海事集」活動,推廣減塑、再生精神,門諾醫院醫護人員及志工,也響應著手製作千支「花蓮願景三角旗」。(記者王峻祺攝)

2017/08/1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夏日減塑運動一起來!花蓮市公所與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將於月底舉辦「海事集」活動,推廣減塑、再生精神,並著手募集一千支「花蓮願景三角旗」,邀請民眾前往十二家響應商店,在以舊布衣製成的三角旗上,寫、畫下花蓮願景,落實環保、減塑的生活態度。

「減塑一點也不難,讓一件物品用久一點,就是環保了!」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表示,在生活中要落實環保其實並不難,不需特地買環保餐具、環保杯、環保袋,而是回頭看看自己身邊的物品,什麼是能夠重複使用的,甚至將它們轉換成另一種物品,重新創造價值。

花蓮市公所「回藍.海是生活節」系列活動之一的海事集,預計於廿五日起,一連二天在二二八和平公園與北濱公園登場,主要提倡「減塑」生活態度,協辦單位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更發起「花蓮願景三角旗」製作,讓一千面環保再製的三角旗能夠飛揚起來。

市長魏嘉賢昨也與門諾醫院副院長楊緒南、醫護人員及志工一起響應製作三角旗(見圖,記者王峻祺攝),畫上「笑口大開的鯨魚在海面上噴水,連眼睛都充滿笑意」,藉此喚醒民眾對環保生態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