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高雄才俊

2017/08/19 06:00

高雄市府有多少人到中央出任要職,又如何?

如果,在高雄做得好,城市治理政績好,將這樣的經驗和方法放諸台灣,為何不可?

高雄從陳菊開始轉變,從她第一次參選得票數低空掠過險勝,這一次得票近百萬張,大勝對手,而且還是在氣爆之後投票,其中是有著努力與改變的因果,非僅以意識形態四個字就可以總括,高雄人若這麼的單純,恐怕到現在依然是國民黨執政。

在文化營造,在城市建設的景觀、空氣、濕地以及城市安全的滯洪池增加上,做全方位思量,這一回大雨,高雄通過考驗,證明選民的投票行為不是純然意識形態的感情用事。

這個團隊做得好,為什麼不能推展到全國呢?

被羅列出來的這一張表,恍如一個集團,若是高雄政府出身,猶如正字標記,品質保證。比之於台北和其他都會,一點也不遜色,更有被借將多多。

高雄子弟多才俊,民進黨執政,在中央與六都開枝散葉,為國家打拚,又豈是鬥爭者的氣度所可以領會的!(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