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媲美世大運 雲林身障運令人感動

雲林縣昨天在虎尾國小大禮堂舉行身心障礙運動會,其中坐地排球考驗身障者的體力與技巧。(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昨天在虎尾國小大禮堂舉行身心障礙運動會,其中坐地排球考驗身障者的體力與技巧。(記者廖淑玲攝)

2017/08/2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人人都是冠軍!雲林縣昨天在虎尾國小大禮堂舉行身心障礙運動會,不論坐著輪椅或坐在地上比賽,全縣三百多名身心障礙朋友大聲喊叫為自己或為隊友加油,也有家屬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夠上場比賽贏得榮耀,紅著眼眶全程參與,雲林縣長李進勇直喊:「今天每個人都是第一名。」

坐地排球、坐姿拔河等競技

雲林縣身心障礙運動會昨天在虎尾國小大禮堂熱情登場,除了肢體障礙朋友,也有許多心智、聽語障礙者投入運動競賽,有身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納為正式比賽項目的坐地排球,還有趣味十足的坐姿拔河、羽球、籃球與健力,讓身障朋友大展身手。

一年一度的雲林縣身心障礙運動會,今年由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主辦,開幕式由復健青年協進會圓夢三太子舞隊揭開序幕,李進勇偕同各社福團體和所有家長一起為全縣身障選手喝采與祝福。

李進勇肯定參賽選手的勇氣與熱情,強調身心障礙無法禁錮靈魂,鼓勵身障者參與運動增強體能,展開與人和團體合作的開始,還為拔河及坐地排球開球與大家同樂。

李進勇:人人都是金牌得主

李進勇強調,昨天的身障者運動會和現正舉辦的世大運一樣令人期待與感動,稱許每個人都是金牌得主。

主辦單位安排手語翻譯員全程手語翻譯,提供無障礙的溝通;全場三百多名身心障礙者共同參與競賽,個人項目有羽球、籃球、定點射擊與健力比賽,團體賽的「坐地排球」及「坐姿拔河」考驗技術與體力,全場加油聲雷動,毫無冷場,氣氛HIGH到不行,歡度專屬他們的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