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景藝術節稻草人賽 農村樂

稻草裝置競賽第一名得獎作品為陳德森的「農家樂」。(記者謝武雄攝)

稻草裝置競賽第一名得獎作品為陳德森的「農家樂」。(記者謝武雄攝)

2017/08/20 06:00

〔記者謝武雄/觀音報導〕桃園地景藝術節昨天上午在觀音廣福社區主展場舉行「幸福村落」稻草裝置競賽,獲獎的創作都圍繞農村主題,頗富農家樂趣,會後得獎作品都會放置在展區;今日在主展區有大南瓜比賽及南瓜料理,八德陂塘生態公園下午四點則有「優人神鼓」節目演出,詳情可至「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第一名作品為陳德森的「農家樂」,為騎著腳踏車的稻草人,車上載滿農作物,一旁圍繞著雞、豬等家禽畜,第二、三名分別為陳榮貴的「賣大豬、交冊錢」與簡連合「肩挑兩代情」,都以農村生活為主;另選出六名佳作,分別為劉名媗、許阿生、郭朝明、李宜蓁、吳嘉龍、陳盟忠。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比賽邀請在地藝術家林新來指導稻編技術,再由參賽民眾領取稻草材料進行創作。

位於八德區竹霄社區的兩面牆,以3D彩繪呈現農村景象,也非常受到民眾歡迎,市議員呂林小鳳表示,這兩幅3D彩繪是她協商八德區公所繪製,因反應很好,目前還在趕製其他不同主題的3D彩繪,未來會保留成為地方特色。

稻草裝置競賽第二名得獎作品為陳榮貴的「賣大豬,交冊錢」。(記者謝武雄攝)

稻草裝置競賽第二名得獎作品為陳榮貴的「賣大豬,交冊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