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世大運防恐維安 調600警力出動防爆隊

新竹縣第二運動場觀眾入口在一樓平面,周邊加派警力站崗保護。(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第二運動場觀眾入口在一樓平面,周邊加派警力站崗保護。(記者黃美珠攝)

2017/08/20 06:00

〔記者黃美珠、王駿杰/新竹報導〕世大運開幕前,國內、外先後發生巴塞隆納恐攻、不明印尼籍女子疑涉ISIS組織,新竹縣、市警方都對轄內比賽場館加強維安,其中新竹縣第二體育場觀眾入口因緊鄰車道,除禁止大型聯結車行駛周邊道路並加派警力站崗,防止車輛衝撞攻擊。

新竹縣警方表示,進場觀眾攜帶的飲用水,不論開封與否,都必須當場在安檢門打開後試喝一口才能過關。

新竹縣每天的維安勤務,最多出動兩百名員警,另申請十二名特殊任務警力,由台南支援霹靂小組直到世大運結束。

員警平均服勤超過十二小時,有些甚至一天上班長達十四到十七個小時,縣警局在各場館內提供豐富的後勤補給加油打氣。

新竹市有體育館、清大兩處賽事場館,為做好反恐、維安工作,市警局投入四百名警力進行場內外維護,更出動防爆大隊,並向警政署申請防爆、霹靂小組共二十人及四隻偵爆犬,全程支援至賽事結束。

市警局也拉高安檢層級,使用安檢X光機、偵檢門配合金屬檢查器與探測器等,嚴格掌握進入場館人員的攜帶物。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在賽事場館內設行動休息補給站,給員警加油打氣。(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在賽事場館內設行動休息補給站,給員警加油打氣。(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