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交管 單車騎上人行道惹怨

2017/08/20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舉行開幕典禮,下午三時啟動交通管制後,載送各國代表團的兩百四十輛遊覽車,自下午近四時首波車隊到達,直至下午六時才全數抵達,車隊部分延誤。另,在管制啟動後,自行車無視敦化北路及南京東路的禁騎管制,在現場員警未勸阻下,導致私人自行車和YouBike都不斷騎上人行道,一度引起爭相目睹選手風采的其餘民眾不滿。

參與此屆世大運的一四一國、一萬兩千名選手,昨下午三時從林口選手村出發,卻發生車隊延誤狀況,例如中南非代表團,就碰上一部分隊員早已抵達,卻遲遲等不到搭乘其他車輛的隊員,就在進場入口處跳舞解悶的狀況。

世大運執委會交通處表示,不論國道或台北市區,昨天路上的交通狀況都有保持順暢,只是選手下午三時集合的時候速度較慢,因此抵達台北田徑場的時間才較晚,但仍有在下午六時前後,順利接送各國代表團到場,並不能算延誤。

而交通管制部分,在管制啟動後,仍有零星民眾開車誤闖封閉區,須由警車陪同出場,其餘多為自行車無視敦化北路及南京東路的禁騎管制,因現場員警並無勸阻,因此從私人自行車到YouBike都不斷騎上人行道,一度引起爭相目睹選手風采的其餘民眾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