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敏感 八德路700戶停電3小時

2017/08/20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於台北田徑場舉辦開幕典禮,但昨清晨約五時半,八德路三段的中崙市場一帶卻發生無預警停電狀況,計有七百多戶停電,台電公司調查,發現是高壓電纜故障,在上午八時半才恢復供電,所幸並未影響下午舉行的世大運開幕。

昨停電範圍主要在中崙市場與台北市區監理所周邊一帶。台電公司表示,主因為中崙市場附近的電力分支線故障,才導致周圍停電,影響戶數估約七百戶,立即派員搶修後,全部用戶都在上午八時三十一分復電。

另因停電範圍鄰近小巨蛋與台北田徑場,對於在敏感時間點停電。台電公司也強調,昨天意外狀況,只是單純巷弄間的高壓電纜故障,而世大運場館的供電迴路是獨立線路,就算周圍停電,開幕典禮也不會受影響。

中崙市場自治會長林明竹則表示,停電發生在一大早,大約停了三個小時才恢復,還好中崙市場只有原本作為臨時中繼市場的鐵皮棚架範圍停電,新蓋好的中崙市場大樓供電正常,因此生意並未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