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校23年 慈文國中要蓋活動中心了

2017/08/22 06:00

預計明年11月啟用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邊的慈文國中為有兩千名師生的大型學校,但創校廿三年來始終沒有活動中心,市府教育局為此撥款八六二四萬元,興建地上二層、地下一層的多功能活動中心,昨天動土,預計明年九月完工、十一月啟用。

教育局指出,慈文國中設校之初就保留活動中心預定地,礙於經費不足一直無法興建,師生們因此長期缺乏大型室內活動場地。

市長鄭文燦昨天參加動土典禮時表示,市府積極投入預算支持學校完善各項建設,補助各校興建活動中心的總經費已近三十億元。

鄭文燦說,市府投入八六二四萬元興建慈文國中活動中心,將興建地上二層、地下一層的節能綠建築,地下一樓為停車場,其餘分別規劃多功能球場、挑高展演空間與看台區,落成後也會開放讓附近居民共同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