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情人日 600秒煙火壓軸

2017/08/22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下週一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台北市觀傳局則於本週六提早辦「大稻埕情人日」,從下午三時至晚間九時於延平河濱公園(淡三至淡五水門)登場,邀請國內知名雷鬼樂團MATZKA、經典女聲金智娟、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日本暖男中孝介開唱,八點廿分則有六百秒煙火秀浪漫壓軸。

北市府表示,當天下午將有職人手作市集、胖卡美食、各種好玩好看的攤位,還有霞海城隍廟月老特別加持的限量幸福小物。

今年的煙火以「青春舞曲」為主軸,配樂部分再度請到China Blue團長朱劍輝操刀,以西洋及國、台語經典「Moon river」、「愛情限時批」、「天天想你」、「日不落」等,透過混音唱出嶄新風貌,並設計「河岸漂流瓶」及「LOVE」煙火花色,六百秒煙火秀,要讓現場的國內外朋友在夏日河岸一同耍浪漫。

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於延平河濱公園辦理一系列河岸音樂季,盼邀請民眾到台北河岸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情人節活動適逢世大運賽會期間,也特別邀請各國選手到現場放鬆心情,感受台北人熱情好客,並參加世大運規劃的不同遊程,體驗台灣不同風情。

觀傳局提醒,前往大稻埕碼頭參加「大稻埕情人日」民眾,除了要注意補充水分以免中暑外,也歡迎攜帶野餐墊,在河岸草地一邊聽音樂、一邊觀看美麗煙火。

因大稻埕碼頭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二○一七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相關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2017.riversounds.travel.taipei/)與台北旅遊網FB查詢。

週六交通管制 用路人注意

另外,自八月廿五日至廿六日廿四時止,延平河濱公園桂林(淡一)疏散門至敦煌(淡六)疏散門段之烤肉及野炊場地、各項設施及自行車租借服務,暫停開放使用。本週六當天則實施交通管制,部分路段暫停路邊停車,民眾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或撥打1999(市民熱線)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