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醫院 新增第二間心導管室

衛福部桃園醫院增設第二間心導管室,添購全新設備。(記者陳昀攝)

衛福部桃園醫院增設第二間心導管室,添購全新設備。(記者陳昀攝)

2017/08/2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通過重度急救責任醫院評定,並增設第二間心導管室,昨天啟用,可望減緩手術排隊情形,院長鄭舜平表示,將持續加強設備、人才,希望兩年內升級醫學中心。

鄭舜平指出,桃園醫院因位於桃園、中壢二大區交界,急診每月平均服務約七千五百人次,且不斷成長,為提供完善的緊急醫療,桃醫投入高壓氧、內視鏡超音波、正子攝影等設備,今年預計再引進「達文西機械手臂」等儀器,並持續網羅各專科的急重難症專科醫師加入。

院方人員透露,新到任的副院長陳日昌執掌急診,原林口長庚團隊也有七名醫師已跟隨到桃醫服務,陳日昌正規劃急診部新方針。

桃園醫院心臟內科主任吳學明表示,急性心肌梗塞治療就是在「搶時間」,過去只有一間心導管室,偶爾得排隊,增設後不必再提心弔膽,去年心導管室服務一六七二人次,今年預計可達二二八三人次。

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桃園沒有市立醫院,但以長遠角度來看,成立市立醫院體系確有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