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佳恩跆拳奪金 鄭文燦:殺豬公慶祝

跆拳道選手蘇佳恩(右)在世大運拿下桃園第一面金牌,市長鄭文燦獻花表揚。(記者陳昀攝)

跆拳道選手蘇佳恩(右)在世大運拿下桃園第一面金牌,市長鄭文燦獻花表揚。(記者陳昀攝)

2017/08/2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二十歲的跆拳道國手蘇佳恩七月下旬臨危受命,替補受傷的好友廖文暄,與李晟綱搭檔迎戰世大運,廿一日在跆拳道男女混合品勢項目奪下桃園第一面金牌,市長鄭文燦昨天前往桃園巨蛋慰勞維安警力並表揚蘇佳恩,開心表示:「要殺豬公慶祝!」昨天稍晚,桃園的體操選手李智凱、跆拳道選手莊佳佳又分別奪下一金一銀。

蘇佳恩說,賽前她與李晟綱不熟、動作差異也很大,但為了幫廖文暄「踢」回金牌,兩人賽前從早練到晚,只有用餐時間休息,受傷的廖文暄也一路陪伴,蘇佳恩說:「這是屬於我們三個人的金牌!」

蘇佳恩表示,賽前加緊練習期間,她與李晟綱的默契一直不如預期,比賽前一天他們非常緊張,練到晚上十一點仍不敢休息,沒想到比賽時的表現,比任何一次練習都更完美。

鄭文燦說,他已經與蘇佳恩的父親、市議員蘇志強說好,要殺豬公為她慶祝,市府也要為桃園的全體選手舉辦慶功宴。

市府體育局指出,桃園市有三十名選手參加世大運的十二個項目,繼蘇佳恩奪金後,李智凱昨天在競技體操男子個人鞍馬獲得十五.三高分,勇奪桃園第二面金牌;跆拳好手莊佳佳一路闖進決賽,最後獲得銀牌。

桃園選手名單如下:競技體操李智凱;韻律體操詹庭甄、宋語涵、龔芸、古妮臻、徐紫綺;田徑鄭兆村、楊隆翔、鄧新詮、江茹晴、朱佳翎;籃球簡祐哲、朱育勤;跆拳道對打梁家瑜、莊佳佳、何嘉欣、黃鈺仁;跆拳道品勢蘇佳恩;擊劍徐若庭、鄭雅方;水球邱敏致;網球張凱貞;射箭彭士誠、魏均珩、彭家楙;棒球范國宸、林立、張皓緯;武術鍾永晟;高爾夫陳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