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將世大運奪金 東縣長讚揚

台東縣長黃健庭(右二)昨天在郭婞淳家中,與郭媽媽(左)一同觀看洪萬庭舉重奪金。(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右二)昨天在郭婞淳家中,與郭媽媽(左)一同觀看洪萬庭舉重奪金。(記者黃明堂攝)

2017/08/2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世大運台灣代表隊昨天下午再由洪萬庭在女子舉重六十九公斤級奪得金牌,加上日前郭婞淳奪金,台東女將為台灣拿下兩面金牌,縣長黃健庭讚揚台東的孩子吃苦爭光。

昨天下午,黃健庭到郭婞淳家中,向她的媽媽郭燕瓏、外婆郭銀妹恭賀,並且一起在電視機前觀看洪萬庭比賽,在奪金的時刻,郭家人與黃健庭欣喜若狂,郭媽媽說,婞淳與萬庭是同一個教練教的,感情很好。

黃健庭看到洪萬庭奪金,又得知她是卑南鄉公所原民課長洪吉雄的女兒,馬上拿起電話向正在台北觀賽的洪吉雄恭賀,也指派教育處副處長魯玉玲到卑南鄉利嘉村的洪家張貼紅榜。

黃健庭說,郭婞淳加上洪萬庭,台東在世大運已經為台灣奪得兩面金牌,都是台東之光,台東孩子這麼能夠吃苦,認真練習,在舉重舞台拿到最好成績,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光。

允提報郭婞淳十大傑出青年

黃健庭說,這是他第三度來到郭家貼紅榜,婞淳從國中開始練習舉重,非常辛苦,不但表現傑出,也很有愛心,利用獲得的獎金回饋母校幫助學弟妹,還回饋社會捐贈救護車,也很孝順母親、外婆,品性優良,他打算提報她角逐十大傑出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