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通通狂歡節」 吉祥物尬車

吉祥物以馬桶吸盤吸地奮力一撐,駕駛「低碳」賽車歪七扭八前進。(記者陳文嬋攝)

吉祥物以馬桶吸盤吸地奮力一撐,駕駛「低碳」賽車歪七扭八前進。(記者陳文嬋攝)

2017/08/2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將於今年十月舉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農業局將於本週末推出「二○一七通通狂歡節」,農業精靈「高通通」與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以通馬桶吸盤,駕駛低碳賽車街頭搞笑尬車,民眾也能加入爭奪賽,挑戰無敵遊戲王寶座。

農業局也邀請在地店家參與競賽,擔任關主的角色,民眾觀賞吉祥物搞笑比賽外,還有機會品嘗在地好滋味,上傳活動照片及分享,就可獲得「投注單」下注誰是冠軍,預測成功者可拿好禮抽大獎,還能獲得「金通獎刮刮樂」,中獎率高達百分之百,堪稱是人人有獎。

科長梁銘憲指出,活動除了原本型農「益智發」酒廠釀製的梅子啤酒外,還有自釀啤酒廠「掌門精釀」及旗山型農莊承翰生產的黃檸檬釀製出屬於「夏日高雄」檸檬啤酒等,民眾只要在市集消費滿額,可免費兌換梅子或檸檬啤酒一杯,或是型農手作點心,消費集點還加贈啤酒與點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