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警護柚 巡邏箱見感謝字條

有柚農將感謝字條張貼在巡邏箱旁。(記者楊金城攝)

有柚農將感謝字條張貼在巡邏箱旁。(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24 06:00

分局長蔡進閱 也寫字條感謝肯定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麻豆文旦陸續採收,麻豆警分局執行護柚專案成立「寶柚大隊」,加強密集巡邏柚園防竊,警方在三個巡邏箱發現被放字條,原來是柚農感謝警方,特地寫字條留言,分局長蔡進閱也在字條留言感謝柚農的肯定,表示警方會更努力護柚。

麻豆警分局多年來執行護柚專案,在柚園、工寮設置巡邏箱,讓巡邏員警簽到,這還是頭一次發現有柚農在分局巡邏箱以留字條方式,表達感謝警方巡護柚園的辛苦,柚農的貼心小動作,讓警方覺得窩心與警喜。

麻豆安業里有三位柚農在警方巡邏箱留字條感謝,有的將感謝字條放入簽到簿的巡邏箱內,有的張貼在巡邏箱旁,讓員警一目了然。

蔡進閱說,柚農在分局巡邏箱上留言感謝,大大鼓舞警察士氣,讓麻豆警分局全體員警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麻豆、下營文旦今年栽種面積約八百九十公頃,柚農一整年栽種文旦的辛苦全看這產季。麻豆警分局成立「寶柚大隊」結合分局警力、民防義警、社區巡守隊、柚農等約一千五百人加強密集巡邏麻豆、下營區的柚園,護柚專案要到十月十日紅柚、白柚產季結束。

分局說,「寶柚大隊」配合分局執行臨檢、便衣埋伏等勤務,除了有效降低一般竊案發生,因提高見警率,也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護柚專案產生意外的成效。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右)看到柚農在巡邏箱內留字條感謝警方巡護柚園,開心的笑了。(麻豆警分局提供)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右)看到柚農在巡邏箱內留字條感謝警方巡護柚園,開心的笑了。(麻豆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