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景藝術節落幕 人次破125萬

桃園地景藝術節昨天落幕,市府統計超過125萬人次參觀。
(記者陳昀攝)

桃園地景藝術節昨天落幕,市府統計超過125萬人次參觀。 (記者陳昀攝)

2017/09/0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地景藝術節從八月十八日開展至昨天閉幕,市府統計,觀音、八德兩展區半個多月來吸引逾一二五萬人次參觀,較去年多約十萬人次。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宣布,明年的地景藝術節將在楊梅富岡舉行,展區定名為「富岡鐵道藝術園區」,主打鐵道文化。

明年移往楊梅富岡舉行

鄭文燦表示,明年地景藝術節基地是富含文化的傳統聚落,有富岡老街、富岡車輛基地和伯公岡大池,除了要將鐵道藝術發揚光大,也會全力打造鋼雕藝術,製作能永久保存的藝術品,也能符合桃園鋼鐵廠多的形象。

鄭文燦說,市府致力將地景藝術節與社區結合,讓居民能在自己生活周遭稀鬆平常的事物,察覺其中的美好,這次地景藝術節在觀音、八德舉辦,吸引了一二五萬三二一二人次參觀,帶動了地方發展。

他指出,參與的藝術家們已同意將藝術品留給市府,市府會與地主協調取得同意,若能留在原地就不更動位置,若無法留置,將會移至「崙坪文化地景公園」等處續展,明年觀音蓮花季的主展場將施作大地工程,打造固定的藝術品展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