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KE台灣首座物流中心 大園開幕

台灣利豐NIKE暨水源物流中心占地三千四百坪,為現代化物流中心。(記者謝武雄攝)

台灣利豐NIKE暨水源物流中心占地三千四百坪,為現代化物流中心。(記者謝武雄攝)

2017/09/09 06:00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公司NIKE暨水源物流中心昨天揭幕,水源物流中心占地三千四百坪,未來將提供NIKE物流相關業務;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說,NIKE與台灣利豐合作建置物流中心,這是NIKE在台灣的第一家物流中心,也是台灣利豐在台灣的第七家現代化物流中心,可以說是「強強相加」的組合。

台灣利豐公司表示,公司進入台灣將近三十年,從台北市長春路的第一家物流中心開始,如今水源物流中心已是第七家;以往NIKE僅委託台灣利豐負責倉庫業務,但物流部分還是由NIKE自行負責,未來,NIKE物流將全部委託台灣利豐處理,台灣利豐水源物流中心至少提撥一半場地、人力,專門從事NIKE物流業務,從進口貨物到庫存、運輸、倉儲到發貨給經銷商、門市,都會由水源物流中心負責。

鄭文燦說,NIKE品牌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歡,而桃園是台灣物流業的基地,NIKE與台灣利豐選擇在大園區合作,興建現代化的物流中心,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市府也會積極推動智慧物流,給物流發展最大的支持,也帶動台灣的競爭力。

鄭文燦指出,桃園有機場、鄰近台北港,深具交通優勢,目前有約一千八百家物流業,是台灣物流業的基地,NIKE與台灣利豐物流合作建置現代化物流中心,可以說是「強強相加」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