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鄉探病母 出車禍撞死堂嫂

廂型車駕駛疑突遇同向機車騎士迴轉,煞車不及撞死婦人,詎料死者竟是自己堂嫂。(記者劉濱銓翻攝)

廂型車駕駛疑突遇同向機車騎士迴轉,煞車不及撞死婦人,詎料死者竟是自己堂嫂。(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7/09/13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好悲痛的意外!南投縣魚池鄉六十三歲黃姓男子,昨天清晨駕駛廂型車行經省道台廿一線時,同向騎機車的七十五歲陳姓婦人,剛好要穿越車前迴轉至對向車道,黃男煞車不及當場撞上,下車查看懷疑傷者是家族內的堂嫂,但心裡祈禱不是她,也希望傷者傷勢無礙,但陳婦送醫後不幸身亡,他製作筆錄時才確定真的是堂嫂,自責不已。

警方調查,陳婦是頭社村人,昨晨騎機車從台廿一線日月潭往魚池市區方向,要到對向的中明村土地公廟附近採茶時,卻疑似在雙黃線車道上違規迴轉,陳婦從外側切往內側車道,不慎遭後方由黃男駕駛的藍色廂型車撞倒,雖然車輛僅有右前方出現車損,但婦人因頭部重擊著地,縱使有戴安全帽,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簡稱埔基)急救仍宣告不治。

肇事的黃男在現身發現倒地的老婦人看起來有點像家族內的堂嫂,但不是很確定,也祈禱不是,等被帶回警分局後,才確認被撞的陳婦就是堂嫂,當場痛哭,自責不已。

事後陳婦丈夫也趕到警局了解,對於妻子出門後就天人兩隔,忍不住哭了起來,而發現撞死妻子的是自己的堂弟,內心五味雜陳,但又不敢苛責堂弟,只簡單地安慰黃男幾句,就無法再說話,堂兄弟靜默不語,讓員警看了都覺得不忍心。

黃男向警方表示,他目前住台中市,前天是特地返鄉要探望生病的母親,怎料昨天前往埔基醫院探視的路上,卻發生擦撞意外,且撞死的還是自己家族內的堂嫂,真的非常錯愕與難過。

警方表示,廂型車內並無行車記錄器,沿途因無住家也未設置路口監視器,針對事故將釐清是否有目擊證人,以查明事故確切原因,而黃男訊後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