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子嶺溫泉節將登場 漫畫角色亮相

「2017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將於9月23日至10月22日,有來自日本京都浴衣體驗。(記者洪瑞琴攝)

「2017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將於9月23日至10月22日,有來自日本京都浴衣體驗。(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13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一七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將於九月廿三日至十月廿二日登場,有來自日本京都浴衣體驗,並且首度推出「小泉」、「小楓」專屬漫畫角色為活動代言,以後還將開發各式行銷宣傳,昨日初出道曝光,讓人眼睛一亮。

今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活動亮點,廿三日開幕當晚六點半舉行「夜祭巡行」,邀請民眾穿著浴衣、祭典服,手持竹扇,跟隨著五米高的大型火王爺花燈向關子嶺在地神祇—火王爺祈福;溪頭妖怪村舞蹈團隊也應邀將於開幕巡行中帶領遊客共舞,配合現場太鼓、火舞、cosplay等展演帶進熱鬧慶典氣氛。

昨日宣傳活動由代理市長李孟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及多位民代、店家聯合參與,還有cosplay串場。李孟諺表示,關子嶺的泡湯風氣,也帶動白河、東山等沿線觀光產業發展,在地農村有很多有趣的小角落,結合浴衣文化也引發許多年輕人興趣,加上溫泉周邊美容產品的推廣,關子嶺旅遊人潮逐年增加,去年已超過一百廿萬人次。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表示,今年由動漫協會設計關子嶺代言人小楓、小泉,讓大家認識更多關子嶺故事,此外,還有一位常在旅服中心出現的動漫人物小滿,希望透過這樣的設計與年輕朋友接軌,讓喜歡旅遊的朋友更認識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