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料理業者 教偏鄉童做壽司

日本料理業者張志民昨日再號召百人前往樹人國小,教學童做壽司。(記者王涵平攝)

日本料理業者張志民昨日再號召百人前往樹人國小,教學童做壽司。(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13 06:00

〔記者王涵平/後壁報導〕從台中的市場起家,日本料理業者張志民每季將壽司教學列車開往偏鄉,昨日再號召百人前往樹人國小,學童學做壽司,壽司吃到飽,還有飛行器教學、超跑體驗,玩得不亦樂乎。

樹人國小校長劉裕承表示,外號「TORO桑」的張志民年輕時曾是桀驁不馴的浪子,因對創意料理的堅持,從市場起家,目前準備開旗艦店,還曾獲選模範父親,體認珍惜與感恩,每季都帶領料理師傅前往偏鄉教學童製作壽司,希望大家吃到平常不易吃到的日本料理。

昨日在樹人國小舉行的公益活動,邀請鄰近土庫國小四十七位學童參加,除了壽司教學外,台中市四維國小校長黃圓媛也率老師陳錫華帶來有趣的飛行器課程,志工莊慧淨則進行人際點線面活動,此外,馬卡龍車隊和TMC台灣肌肉車隊組成十二台超跑車隊相當吸睛,雨果文教基金會還帶來捐款和物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