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到開南商工 學生贈Q版「柯杯」

柯文哲昨參訪開南商工,對新引進的機械手臂很好奇。(開南商工提供)

柯文哲昨參訪開南商工,對新引進的機械手臂很好奇。(開南商工提供)

2017/09/18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親臨北市開南商工體驗技職教育成果,各科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所學,廣設科特製Q版市長著學生儀隊制服圖像馬克杯,機電科更以雷射雕刻刻出市長環島騎鐵馬的身影,觀光、餐飲科則製作蛋糕、餅乾及布丁供市長品嚐。

柯文哲昨蒞臨開南商工,開南商工榮譽董事長林清波、董事長顏文隆、校長邢文斐、開南校友、基勝控股董事長劉宗信率領師生熱烈歡迎,柯抵達時,樂儀隊於門口列隊迎接,行經籃球場時,龍鼓隊也帶來鼓陣表演。

另外,校方特別安排柯文哲操作甫引進的機械手臂,看見校園出現業界最新設備,柯好奇心湧現,頻頻重複嘗試。各科學生展現所學,廣設科特製Q版市長著學生儀隊制服圖像馬克杯,機電科更以雷射雕刻刻出市長環島騎鐵馬的身影,觀光、餐飲科則製作蛋糕、餅乾及布丁供市長品嚐。

開南商工表示,近年積極致力提升各類科教學軟硬體設備,以利接軌職場,機電科在傑出校友、基勝控股董事長劉宗信的回饋下,增添兩台目前產業界主流的六軸機械手臂。

學生贈送特製Q版市長圖像馬克杯。(開南商工提供)

學生贈送特製Q版市長圖像馬克杯。(開南商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