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口吊橋、羅浮溫泉 觀光新亮點

復興區溪口吊橋預計於一○七年一月溫泉嘉年華時正式啟用。(記者魏瑾筠攝)

復興區溪口吊橋預計於一○七年一月溫泉嘉年華時正式啟用。(記者魏瑾筠攝)

2017/09/20 06:00

〔記者魏瑾筠/復興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視察復興區溪口吊橋及羅浮泰雅溫泉公園工程進度,兩處都將於明年一月的「溫泉嘉年華」開放啟用;鄭文燦指出,羅浮及小烏來瀑布風景區,加上新的溪口吊橋,可提升觀光競爭力,成為復興區觀光新亮點。

全長三○三公尺、串聯角板山公園與溪口台地的溪口吊橋主體工程已經完工,鄭文燦表示,重建溪口吊橋耗資一億五千五百萬元,包括吊橋改建、步道改善及排水工程,落成後成為全台最長的吊床式吊橋,明年元月即可開放;復興區公所十月廿二日舉辦的「凌空展翅超級馬拉松」,路線經過溪口吊橋,當日參與的民眾可先行體驗。

復興區區長曾志湘說,吊橋開放後將收取一百元包括接駁車服務的門票費,採單向通行,接駁車回程約半個小時。

鄭文燦隨後視察羅浮溫泉區時表示,羅浮溫泉的開發是復興區居民長久的期盼,總計投入三億五千萬元,興建小米園區、泰雅故事公園、羅浮遊客服務中心與鑿溫泉井等十二項設施,溫泉街設有公共足湯,讓遊客能泡腳放鬆。

曾志湘指出,市府也將設置「天空滑索」,規劃兩條分別為三百公尺及七百公尺的路線,可串聯羅浮遊客中心及小烏來瀑布風景區,將連同羅浮遊客中心採BOT模式招標興建,收費方式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