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黃越宏還原 盼柯對官員厚道

2017/09/20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發言爆出多起羅生門,包括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辭職,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在媒體爆料,柯說離職的人就是沒得抽!遭外界解讀為柯說離職者是「無利可圖」,引發蘇麗瓊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於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前表示,他從未碰過黃越宏,也沒有印象自己講過這些話。黃越宏昨晚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明,他是在八月十日一場開幕酒會遇到柯,對於市府人員紛紛去職,柯以台語說:「啊!沒得抽,就走了。」但當時沒有蘇去職消息,蘇有點蒙冤。

九月中黃越宏上政論節目爆料此事,但有媒體將「啊!沒得抽,就走了。」寫成「無利可圖」,而外界也將此言與蘇麗瓊去職連結。黃越宏說,他不太看報紙市政新聞,因此九月時不知蘇請辭,當時他發言則是因應節目要探討柯的特質;而蘇的朋友看節目、發LINE給蘇,蘇就發飆問柯:「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講我!」

黃越宏說,特偵組前發言人楊榮宗轉業,八月十日辦律師事務所開幕酒會,柯文哲也到場,一堆人於酒會現場走來走去,他見到柯以台語吐槽說:「你要忙世大運,可是人都走了了。」柯回說:「啊!沒得抽,就走了。」他反酸說:「照你(柯)講法,留下來不就有得抽」、「你抽不夠?還要再四年?」柯錯愕對他說「黃越綏弟弟」就離去。

黃越宏表示,之所以要爆料、吐槽柯文哲,是因不滿柯今天當官到這地位,做人處事怎麼這樣不厚道,他希望柯對官員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