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音樂會 吳晉淮紀念飯包限量送

吳晉淮中秋音樂會23日登場,今年首度由社區推出吳晉淮紀念飯包,菜色與老歌歌詞有關。(記者王涵平攝)

吳晉淮中秋音樂會23日登場,今年首度由社區推出吳晉淮紀念飯包,菜色與老歌歌詞有關。(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20 06:00

〔記者王涵平/柳營報導〕吳晉淮中秋音樂會廿三日登場,今年首度由社區推出吳晉淮紀念飯包,菜色與老歌歌詞有關,趣味十足,邀請民眾作伙來聽台語老歌、一起呷飯包。

音樂會將於廿三日下午五時卅分在吳晉淮音樂紀念館舉行,文化局民治文化中心管理科長楊馥菱昨日與柳營區長李宗翰、人和里長施明朝召開宣傳記者會。

施明朝說,飯包起源於人和里民平常喜歡哼唱吳晉淮台語老歌,有一天吃飯時突然發想將老歌融入菜色,紀念里民最喜歡的大師吳晉淮。

例如「關子嶺之戀」開發「關子嶺之戀戀溫泉蛋」,「黯淡的月」開發「黯淡的滷整月肉燥」,「講甚麼山盟海誓」開發「講蝦米山珍海味」,吃著便當也會心一笑,滿滿人情味。

楊馥菱表示,紀念便當取名「客滿飯包」,源自吳晉淮旅日期間收過許多演藝廳主人包給當日滿場藝人的客滿紅包,是對演出者滿滿的敬重,以客滿為名,紀念吳晉淮之餘,也希望找回人和里高朋滿座的記憶,限量二百份免費送,當日下午五時卅分發放號碼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