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1天24班次 梅山搭公車直達雲梯

2017/09/21 06:00

〔記者曾迺強/梅山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梅山鄉新建完成「太平雲梯」,廿三日營運,門票採網路預購制,預定十月一日開放超商購票;嘉縣公車處新闢「太平線」公車路線接駁,乘坐公車上山者,原定一百元的登梯門票,僅收八十元,鼓勵民眾搭乘。

縣公車處長吳金對說,「太平線」公車來回票價八十四元,梅山、太平端發車時間,分別為上午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上午九點十分至下午六點十分,尖峰時段每二十分鐘一班,每日往返各二十四班次。

他說,遊客須提前上網「太平雲梯購票系統」,選擇搭乘公車及刷卡預購登梯門票,取得QR Code(二維條碼)後,在梅山站乘車,司機會發給遊客乘車證明單,供登梯口人員查驗。

警方將在梅山市區往太平村的縣道一六二甲線與大坪路T字路口設管制點,倘若公路壅塞或太平村的小客車停車位額滿,將禁止未購票的小客車駕駛人上山。

縣府建設處因應太平雲梯營運在即,在梅山市區規劃多處小客車臨時停車位,包括梅山國小內及新興路、太平路、社教路、環南路、公園路路邊停車,開放遊客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