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台3線4提案 i-Voting票選

新竹縣政府用i-Voting票選浪漫台3線改善方案。(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竹縣政府用i-Voting票選浪漫台3線改善方案。(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7/09/21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徵集打造台三線浪漫空間美化方案,經初選後共有四個創意提案入圍,從昨天開始進行I-Voting網路票選,並有好禮抽抽樂活動,投票將有機會獲得iPhone7手機。

網路加實體 將票選3案執行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張宜真說,自己的台三線自己來改造,在地民眾對自己的家鄉最有感,四個計畫提案內容多元豐富且具有創意,有拒絕噴灑除草劑的「台三線割草大隊—蜜蜂守護計畫」、「竹東好生活—曉江亭洗衫坑改善計畫」、「橫山鄉田寮水頭排古道再現」、「關西鎮南雄中正路石店子老街來作客」,包含生態保護、環境美化、古道再生、老街改造等議題,最後將選出三案執行。

每人二票 可抽iPhone7手機

文化局表示,昨天開始到三十日截止的 I-Voting網路投票,分數佔總分三十%,以google帳號為限,一個帳號限投一次,不限居住地與年齡,每人有二票,須投給不同提案。

佔總分七十%的公民實體票選將於二十九日、三十日在台三線沿線的關西鎮太和宮、橫山鄉台三線駐地工作站、竹東鎮戲曲公園設置實體投票所,讓當地居民投票,參加網路票選及實體票選都可獲得抽獎機會,活動詳情請上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