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邊浪漫夜 〈週六、週日〉上屋頂看電影

駁二藝術特區將舉辦在屋頂看電影,圖為過去屋頂電影夜的畫面。
(記者葛祐豪翻攝)

駁二藝術特區將舉辦在屋頂看電影,圖為過去屋頂電影夜的畫面。 (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7/09/2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將於本週六、日,舉辦高雄屋頂電影夜,在港邊的大義倉庫屋頂上面吹海風、看電影,堪稱港區最浪漫!

在駁二大義倉庫

高雄屋頂電影夜由高雄市文化局與「看不見unseen獨立影像」共同舉辦,連續兩個晚上,總共播出四部「隱形英雄」主題的電影作品,每天還各加碼一場神秘場短片。

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駁二屋頂以高雄海港天際線為放映背景,相當獨特,在屋頂放電影,除了遼闊、不易受光害和聲音影響外,也有打破禁錮,追求不同視野的概念。

播4部英雄電影

高雄屋頂電影夜策展人孫介珩表示,今年的高雄屋頂電影夜,以「英雄」為主題,關注默默守護土地、守護社會的無名英雄們。

二十三日首部播映的「我要參選」,是全台首映,為旅居日本的中國導演邢菲的作品;第二部影片為獲得二○一七青春影展金獎的「導演萬歲」。

還加碼神秘短片

二十四日片單包括知名紀錄片導演李香秀執導的「黑熊森林」,訴說黃美秀博士在布農族獵人林淵源帶領下,進入中央山脈從事野生台灣黑熊探索的故事。

另一部電影則是新銳導演黃亮昕的動畫「長島」,敘述一座島嶼與燈塔看守人的故事。

活動地點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6倉庫屋頂(大義街二號),時間為二十三、二十四日下午五點至十點。售票網址:https://goo.gl/ZEXU6s。

駁二藝術特區於本週六、日舉辦高雄屋頂電影夜,將可在港邊的大義倉庫屋頂上面吹海風、看電影。(記者葛祐豪攝)

駁二藝術特區於本週六、日舉辦高雄屋頂電影夜,將可在港邊的大義倉庫屋頂上面吹海風、看電影。(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