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強爭選花壇鄉長 藍綠恐「黨內互打」

2017/09/23 06:00

李成濟兩任屆滿 將參選縣議員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距離下屆鄉鎮市長選舉尚有一年多,但目前已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其中彰化縣花壇鄉長李成濟兩任屆滿,即將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而在地方上至少有五人躍躍欲試,甚至掛出海報、看板表態爭取選民支持,個個實力堅強,當中綠、藍兩黨甚至都可能出現「黨內互打」,一般預料距離選舉日愈近,選情勢必愈加激烈。

最近在花壇鄉街頭,已可見到多人表態參選下屆花壇鄉長的競選海報,包括有國民黨鄉代李岳珉、民進黨花壇社區協會理事長陳振欽、無黨籍北口社區協會理事長曾文彬,另外,民進黨花壇鄉代會主席賴世祥,以及國民黨前鄉長顧金土家族也都傳出將投入鄉長選舉,檯面上至少已有五名人選。

這五位人選,個個實力堅強,其中綠、藍陣營都各有二人可能參選。在民進黨方面,將先透過協調產生人選,若是無法成功,最後將由民調高低來產生人選,賴世祥表示當了二十年民意代表,一定參選鄉長;而在國民黨方面,李岳珉強調:「會爭取選民支持!」顧金土則指出:「顧家不會缺席!」

由於綠、藍兩陣營表態人選皆陸續浮現,最後恐將出現「黨內互打」情況。地方人士則認為,距離選舉日愈近,選情勢必愈加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