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移師高雄》世界台商年會 明起連3天

2017/09/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世界台商總會第廿三屆年會,今年首度移師高雄舉行,將從廿四日至廿六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共有七十三國、一千二百位台商參加。

過去廿二年來,「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幾乎都在台北舉辦,今年在總會長林見松努力下,將年會移師高雄。

市長陳菊感謝世界台商總會願意給高雄一個機會,高雄將以熱情、活力及友善,迎接七十三個國家、一千二百位台商朋友,讓他們感受到回家的溫暖。

高市府各局處也全體動員,用辦喜事的心情舉辦這場盛宴,為了喚起台商兒時對家鄉菜的記憶,廿四日晚宴將席開一二○桌,菜色都是家鄉味、台灣味,晚宴布置以早期台灣廟會、大夥齊聚廟口吃飯的同樂概念設計。

高雄市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一千二百位台商齊聚高雄,也帶動高雄飯店住房率,這些台商都是自費住宿,多選擇商務套房,讓飯店業賺了一筆台商財。

據了解,總統蔡英文也將南下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活動,希望台商能回台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