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朗讀專車 享美味看好書

華文朗讀節以小旅行閱讀概念,推出「知味散步」巴士朗讀專車。(記者黃佳琳攝)

華文朗讀節以小旅行閱讀概念,推出「知味散步」巴士朗讀專車。(記者黃佳琳攝)

2017/09/23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年邁入第五年的華文朗讀節,高雄場以小旅行閱讀概念,推出「知味散步」巴士朗讀專車,民眾可搭乘接駁專車,前往朗讀節書店及藝文空間,開啟一趟聲音、文字及美食的文青旅程。

今年朗讀節以「聽說好味道」為主題,文化局長尹立指出,「吃」是生活中最直覺、最相關的活動,也因而衍生出許多文學創作,今年朗讀節精心策畫大小活動,讓食物、知識、人文和城市的發展結合,民眾可以跟著作家,在「城市朗讀」書店藝文空間,品賞飲食文學;「知味散步」中,則可以跟著帶路者一起走讀感受城市的脈動。

今年首推動態的巴士朗讀專車,更帶來動靜兼宜的閱讀新主張,歡迎民眾一起來高雄享受城市中微小而浪漫的時刻。包括九月廿三、廿四日、卅日及十月一日,共有「鹽埕基地—小吃新時代 」、「西線旗津—聽海洋唱歌」、「東線美濃—土地與創作」、「北線左營—時代的氣味」四條路線,以徒步與渡輪及巴士遊走城市。

今起也分別由台語女詩人王昭華、新生代文史作家李怡志及美濃大地書房歌手林生祥、台灣鄉土文學作家鍾理和孫女畫家鍾舜文、人氣繪師萬歲少女等人,率讀者加入「文學吃喝走逛團」尋味朗讀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