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家扶義工 首做蛋黃酥送暖

2017/09/24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這是家扶義工第一次製做蛋黃酥贈送受扶助家庭。」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與脫貧方案家長攜手做出一千顆蛋黃酥,將發送給雲林家扶受扶助家庭。

莪馨會義工每年端午節會一起包肉粽分贈給受扶助家庭,製作蛋黃酥則是第一次,主要係因月餅製作需要專業的烘培設備,在大成商工全力支持下出借烘培教室,完成家扶首度自製的月餅。大成商工校長賴信成表示,只要是社區或公益活動或社福團體有需求,學校都要全力協助,此次活動,科主任及兩名學生全程參與,很高興能共襄盛舉,學校也歡迎家扶年終到再回到校學一起煮年菜,攜手扶助弱勢。

莪馨會及脫貧方案媽媽共動員卅餘人,從和麵粉、拌酥油、加蛋黃包內餡,在成形表皮刷上蛋黃液,送進烤爐,廿分鐘後蛋黃酥出爐;莪馨媽媽張惠晶表示,盼用一己之力做出愛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