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年前追妻見證 校長秀500張電話卡

育德國小校長方啓陽,保留五百多張電話卡,視為追妻時愛的鐵證。(記者陳冠備攝)

育德國小校長方啓陽,保留五百多張電話卡,視為追妻時愛的鐵證。(記者陳冠備攝)

2017/09/24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愛的鐵證!彰化縣育德國小校長方啓陽二十三年前在金門當兵,當時為了與女朋友保持聯繫,只好每天買一張電話卡傳情,五百天在外島的日子,他就買了五百張電話卡,女友被他誠意感動,待他退伍後兩人順利終成眷屬。方啓陽將這五百多張「證物」貼在個人臉書分享,有人驚呼誇張,也有人高喊「愛情無價」。

方啓陽說,就讀師大時與當時的女友是班對,畢業後盡國民義務卻抽到「金馬獎」,一年十個月的兵期,只能返台四次,所以只能利用電話維繫感情,每天吃完午、晚餐,就趕緊跑到營區內的小店(柑仔店)買電話卡,撥給住嘉義的女朋友聊天,一張電話卡只能講六分鐘,心情好時聊很快,吵架時一張都不夠講,不過也慢慢的習慣一起倒數饅頭,五百天沒有間斷。

方啓陽也說,當菜鳥時打得很勤,若佔用太久就會被學長認為吃飽太閒,因此常被要求做伏地挺身,前前後後加起來最少有兩千下,加上平均一個月花三千元通話,常被笑花錢傷身,可是傻人有傻福,天天熱線的誠意有感動女友,退伍不到一年兩人就順利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