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位世大運選手 獲頒232.5萬獎金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世大運選手餐敘,並頒發獎勵金。(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世大運選手餐敘,並頒發獎勵金。(記者謝武雄攝)

2017/09/2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本屆台北市大運,桃園市選手共拿下四金八銀二銅,市長鄭文燦昨天宴請卅位參賽選手,出席的三本建設董事長王燕鴻也加碼一百萬元獎金,連同市府頒發的獎勵金累積達二三二萬五千元,王燕鴻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呼籲更多民間企業一起用行動支持運動選手。

市府獎勵金是依據「大專校院以上優秀運動選手參加國際性體育競賽獎勵要點」核發,只要獲得前六名即可獲獎,第一到六名獎金分別為十萬元、五萬元、三萬元、二萬元、一.五萬元及一萬元,本屆世大運共發出一三二萬五千元獎勵金;另三本建設加碼一百萬元,第一到六名另可得到五萬元、三萬元、二.五萬元、二萬元、一.八萬元、一.六萬元不等獎金,未得獎的參賽者也有一.二萬元獎勵金。

桃園市共有卅位選手參加世大運田徑、跆拳道、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擊劍、網球、籃球、水球、射箭、武術、高爾夫及棒球等十二個競賽,共獲得四金八銀二銅的優異成績,其中四金分別是男子標槍鄭兆村、體操鞍馬李智凱、跆拳道品勢混雙蘇佳恩、網球女子團體組張凱貞,市府針也對四位金牌選手訂製公仔紀念品,分別是「標槍傳奇」、「鞍馬王子」、「跆拳之光」、「網球精靈」,期勉四位金牌選手能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