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大巨蛋 柯嗆「誰厲害出來談」

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面對市民提問文資保存輸給其他縣市、大巨蛋迄今無解、北市交通不便民等市政問題,只挑了他口中「比較簡單」的大巨蛋說「有比較厲害的人,不然你出來談,出來處理」。(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面對市民提問文資保存輸給其他縣市、大巨蛋迄今無解、北市交通不便民等市政問題,只挑了他口中「比較簡單」的大巨蛋說「有比較厲害的人,不然你出來談,出來處理」。(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2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面對市民提問文資保存輸給其他縣市、大巨蛋迄今無解、北市交通不便民等市政問題,柯文哲雖然乾笑指應該要一題一題回答,但最後卻只挑了他口中「比較簡單」的大巨蛋說,這他有標準答案,「有比較厲害的人,不然你出來談,出來處理」,還不忘自誇撐到現在沒有妥協、沒有投降,「你看看其他的市長。」

柯文哲昨晚接受電視專訪,節目特別設計「柯P我問你」小遊戲,由柯文哲按鈕播放發問影片,其中台北市民提問部分,有市民提到台北市停車位這麼少,但在交通不夠便利情況下,警察開單讓民眾感受很差,盼柯提出改善。

柯舉內湖的人口和道路增加速度為例指出,他認為台北市交通問題,最好還是要用公共運輸解決,沒有其他的辦法,他也藉機宣傳目前北市交通局正在研擬的「臺北市共享運具經營業管理自治條例草案」表示,今年內草案就會送進議會,未來從YouBike到umoto、Ucar,鼓勵大家不要自己買車,用共享方式處理交通問題。

民酸文化政策 柯沒回應

此外,有市民直球挑戰柯文哲的文化政策,狠酸柯在競選時高喊「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結果擁有最多文化資源的台北市,卻在文資保存上輸給其他縣市,最近甚至為此槓上中央,砲打文化部。

還有市民質疑,面對大巨蛋公安問題,市府跟遠雄放了好幾次狠話說要解約,「到現在也沒有解約啊」,到底大巨蛋該怎麼辦?希望柯文哲開誠佈公告訴大家。

對抗遠雄 自誇沒有妥協

然而柯文哲沒有回應文資保存問題,卻在「大巨蛋」議題上自豪撐到現在沒有妥協,反而能看出他的特色,至少他沒有被收買。柯遙想自己在台大醫院當醫生時,常有那種被撞得亂七八糟的車禍傷患送進來,家屬如果問他「醫生這個為什麼救不活」,他就會回「這個怎麼救得活」,話鋒一轉表示,大巨蛋也是這樣,但還是會把它處理掉。

主持人李天怡不死心追問,每次經過大巨蛋都覺得那邊很黑,是台北市民的隱憂,到底應該怎麼辦?柯表示自己有個標準答案就是,「有比較厲害的人,不然你出來談,出來處理」。至於有沒有具體的處理時間表,柯反指具體的時間表是對自己不利,因為該想清楚的是遠雄,他的態度很清楚,就是絕不妥協,一定要合法、安全,要進來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