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南投燈會 將有107隻狗快閃

2017/09/26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燈會明年將有柯南辦案外,還將有一七○隻狗快閃!明年春節前後舉辦的南投燈會,因應明年是狗年,將請一七○所國中、小各製作一隻狗造型花燈,屆時燈會有狗花燈區,但會不定時地更換,讓大家找找看,而燈會結束後,還會有花燈狗群的快閃展示。

南投縣府為明年春節前後的南投燈會,除在南投會展中心設主燈區外,也將在埔里鎮設水燈區,而在主燈區會展中心,將搭配設置柯南特展,用來吸引柯南迷,並發揮偵探推理能力,與柯南一起辦案,辦案線索會放在沙雕區,用以帶動遊客到沙雕區的意願。

另外,縣府也打算請縣內的國中、小學生動手設計和製作花燈,全部都以明年的生肖「狗」為主,一七○所國中、小,會製作出一七○隻展現不同創意的狗造型花燈。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屆時這一七○座狗造型花燈,會有一個專區,但非固定一個點,而是會不定時地移動,讓遊客認真地找,增加趣味性和回客率。而未來這群花燈狗在燈會結束後,還會進行快閃展出,最後再一一回到各自的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