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六十八線今晚起施工 注意改道

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將於今天至29日施工,公路總局新竹工務段提醒用路人配合交管、小心慢行。(新竹工務段提供)

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將於今天至29日施工,公路總局新竹工務段提醒用路人配合交管、小心慢行。(新竹工務段提供)

2017/09/26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新竹工務段表示,台六十八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東向十四K至十六K路段,將於今天起到二十九日的夜間辦理路面施工,二十七日晚間還將封閉東向下芎林交流道的匝道;由於日前施工曾引發大塞車,工務段提醒用路人配合現場交通導引行駛並減速慢行。

新竹工務段表示,這幾天的施工時段安排在晚間八點到隔天清晨六點,避開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而且採用封閉一個車道、維持一車道通行的半半施工方式進行,相信可以把對交通的衝擊降至最低。

新竹工務段並提醒用路人,二十七日晚間八點到隔天清晨六點,東向下芎林交流道的匝道將配合施工封閉,請用路人改由二十K路段的匝道口下台六十八甲線。

包括今年三月間和本月上旬,台六十八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新竹縣路段的路面改善工程,均曾造成上、下班大塞車的交通窘境,塞在車陣中的用路人紛紛在網路上開罵,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林為洲也均為此向公路總局反映要求改善。

新竹工務段表示,東西向快速公路施工均有事先公告,而且在匝道口豎立告示牌提醒趕時間的用路人提早規劃改道行駛,這次的施工時段和方式也做了大幅調整,也請用路人駕車經過施工路段時能夠減速慢行。

五峰大鹿林道柏油鋪設

農委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為改善新竹縣五峰鄉大鹿林道一K及一﹒五K這兩處路段的路面品質,將於今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進行路面柏油鋪設作業,屆時施工路段將採每小時放行十分鐘方式實施交管,也會視現場狀況機動放行,請用路人耐心等候並請配合施工單位交管人員的指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