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央北開發區標脫6筆 強強滾

2017/09/26 06:00

莊北開發區10筆 標脫僅1筆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市府地政局昨天標售新店區「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簡稱央北開發區)及「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簡稱莊北開發區)土地,央北開發區首次標售七筆,吸引十三封標單競標,成功標脫六筆;莊北開發區是第三次辦理,十筆土地僅標脫一筆,兩地冷熱兩樣情。

地政局解釋,新莊的莊北開發區是產業專用區,有限制買回及限期使用等限制,得標廠商都是有實際使用需求的中小企業,這與央北開發區都是住宅區、建商標地不同。

地政局對央北開發區,首波僅先標售七筆土地,結果順利標脫六筆,僅一塊約一百坪的土地沒有標出,合計標得五十七.六四億元,比底價多出一成,讓地政局「如釋重負」,也顯示當地的房市仍受到期待,剩下的廿五筆土地預計在第四季辦理標售。

地政局分析說,新店區央北是全新規劃的住宅區,公共設施用地面積佔總開發面積四成七,有多條新闢道路,連通中央路、環河快速道路、中山路及溪園路等交通要道,大眾運輸有捷運新店線小碧潭站及興建中的環狀線、安坑輕軌,交通條件優越。

至於莊北開發區,採區段徵收開發,包含十四筆產業專用區及五筆住宅區,去年七月辦理第一次標售,標脫五筆(產專區四筆及住宅區一筆),總價十八.七九億元;今年五月第二次標售,標脫四筆產專區土地,總價約廿一.六五億元;昨天再標脫一筆產專區土地,總價六.五八億元,尚有九筆(五筆產專區及四筆住宅區)將擇期標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