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型重機原地考照 台東首梯全壘打

考照學員駕姿帥氣,掌握每一要訣不含糊。(台東監理站提供)

考照學員駕姿帥氣,掌握每一要訣不含糊。(台東監理站提供)

2017/09/26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監理站「大型重型機車考驗場」日前啟用,首梯考照學員自九日起利用週六、日四十三小時的密集訓練,前天下午完成所有學術科課程,廿二名學員應試悉數過關全壘打;公路人員訓練所南部訓練中心教練周達庸呼籲及提醒,在路上騎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尊重路權,一起營造美好、順暢的交通環境。

參訓學員中不乏有縣府主管,如台東縣衛生局副局長陳信憲、台東縣環保局秘書郭建成等。陳信憲說,擁有一張大重機駕照是每個男人的夢想,能夠在台東原場地訓練考照十分便民;其次,上課時間也是利用週六、日,不用請假也不影響上班。

郭建成則說,通過考照真的比中獎還開心!甫聽到可在台東完成考訓,毫不猶豫立馬報名,但因從來未曾騎過打檔車,實際練習起來不如想像中簡單,幸好教練非常有耐心的指導每個步驟,勤加練習後慢慢就上手了。另名年紀最長、家住鹿野的六十三潘姓學員則說,趁著還騎得動時趕緊來考駕照,他這把年紀都考得過,年輕人一定沒問題。

台東監理站站長周志昌表示,台東監理站不但是全台監理機關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設置有大重機考場的監理站,為了讓台東的學員能夠就地練習及考照,與南部訓練中心合作,由南訓中心擇選講師及教練抵東授課,另外,還派員加班製作駕照,讓通過考照的廿二人在第一時間就能領取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