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路、經國重劃區售地 進帳23億

市府標售土地,中路重劃區土地受青睞,脫標率六成。
(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標售土地,中路重劃區土地受青睞,脫標率六成。 (記者謝武雄攝)

2017/10/05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地政局標售中路、經國重劃區抵費地結果出爐,經國重劃區內的十五個標案僅水汴頭一三○號地標出,脫標率六.七%,而中路重劃區的十個標案有六個標出,脫標率達六十%;成交金額最高的是中路三段一九二號土地,成交金額五.八六億元,每坪單價六十二.七萬元,溢價十五%,總計此次標售市府可進帳廿三.○七億元。

經國重劃區僅住宅區一案標出

經國重劃區內商業區有五個標案,每坪底價從八十五萬元到九十六.五萬元不等,面積最小的水汴頭五號地,面積二八四坪、底價二.四二億元,最大的是水汴頭卅二、卅七號地,面積達一三二三坪、底價十二.七億元,由於單價過高,買氣趨於保守,五個標案全部流標。

經國重劃區住宅區標案,雖然每坪單價介於四十九.六萬元到五十一.三萬元間,與中路差不多,但因面積過小,標案面積最大的只有一一○坪,最小的僅卅八坪,結果只有面積最大的水汴頭一三○號地以總價五七八○萬元,換算每坪單價五十二.五萬元標出。總計經國重劃區的十五個標案,僅一個標出,脫標率六.七%。

中路重劃區面積較大六案標出

反觀中路重劃區方面,由於平均面積較大,十個標案有六個標出,脫標率達六十%,成交金額最高的是中路三段一九二號地,總面積九三四.二坪、成交金額五.八六億元,每坪單價六十二.七萬元,溢價十五%;其次是中路三段二百號地,成交金額五.六八億元,每坪單價五十八.一萬元,溢價六.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