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宮太子爺 18日起連5天夜巡

桃園市護國宮十八日起至二十二日,一連五天舉辦「太子忠孝文化季」,眾神明與太子爺將夜巡暗訪、賜福大桃園地區。(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護國宮十八日起至二十二日,一連五天舉辦「太子忠孝文化季」,眾神明與太子爺將夜巡暗訪、賜福大桃園地區。(記者魏瑾筠攝)

2017/10/13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區護國宮太子廟邁入第四年舉行「太子忠孝文化季」,十八日起至廿二日接連五天夜巡暗訪、賜福大桃園;市府秘書長李憲明表示,宮廟多在白天舉行遶境,護國宮的哪吒太子則是夜巡遶境、走訪大桃園地區,可保佑市民生活安和樂利,也庇佑善男信女身體健康,邀請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護國宮昨天在市府前舉行「太子護國 中壇出軍 五夜暗訪夜巡記者會」,為期五天的太子爺夜巡活動,將駐駕桃園區慈護宮、中壢區慈惠堂、八德區元聖宮與玉元宮;廟方表示,除了護國宮的眾神明出巡,也請來大甲鎮瀾宮大甲媽、新港奉天宮新港媽及北港朝天宮北港媽,甚至還有海外的新加坡天地殿太子元帥與中國四川宜濱哪吒行宮一同巡境賜福。

廟方說,護國宮適逢建廟四十週年,廿二日夜巡活動的最後一天,將於廟廣場發放建廟四十週年的限量悠遊卡及宮廟首創「桃園太子」手機擦拭貼,詳細活動訊息可上「桃園護國宮太子廟」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