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窄沒燈 斗南永安街擬拓寬

斗南市永安街通往東外環的聯絡道路寬不到三米,且路邊與農地落差超過五十公分,地方盼能拓寬確休行車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市永安街通往東外環的聯絡道路寬不到三米,且路邊與農地落差超過五十公分,地方盼能拓寬確休行車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2017/10/17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市永安街通往東外環的聯絡道長約一公里,因是斗南通往斗六捷徑,進出車輛頻繁,但路寬不到三米,常有車輛會車時滑落邊坡,地方爭取拓寬,確保行車安全及帶動地方發展,縣府工務處昨天會勘後表示,將與台糖協商以認養方式拓寬改善。

該聯絡道位在永安街與新生一路路口,斗南鎮代會主席沈暉勛表示,該路原是台糖小火車停駛後舖設柏油而成,因銜接東外環成為東仁、舊社等里民到市區及斗南民眾前往斗六的捷徑,每天往來車輛頻繁,尤其是上下班或上下學時間。

沈暉勛指出,聯絡道路寬狹窄加上晚上沒有路燈,會車時稍不慎即滑落邊坡,上月底才發生一部自小客車滑落邊坡花生田,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縣議員蔡東富接到沈暉勛及北銘里長沈月美、東仁里長簡裕展等人陳情,昨天會同縣府工務處長彭子程等人前往會勘。

蔡東富表示,該聯絡道是斗南都市計畫區內現有道路,入夜伸手不見五指,他自己騎車經過都「心驚驚」,遇有對向來車會車更是險象環生,拓寬可讓民眾行車更安全。

彭子程表示,將協調台鐵釋放部分土地做改善,由於現有道路為舊有鐵道,將協調台糖公司以認養方式,將現有道路改善及拓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