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紅向日葵 遭雨摧殘傾倒

花彩節中壢場區原本直挺的紅色向日葵,不堪連日雨擊,一片東倒西歪。(記者李容萍攝)

花彩節中壢場區原本直挺的紅色向日葵,不堪連日雨擊,一片東倒西歪。(記者李容萍攝)

2017/10/17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花彩節」活動廿八日登場在即,中壢場區原本提前盛開的紅色向日葵,因不堪連日雨擊,整片東倒西歪「站」不起來,讓辛苦栽種的社區志工相當不捨;所幸少了紅色向日葵,包括百日草、波斯菊、黃色向日葵等景觀綠肥正接力開花,讓志工們也鬆了一口氣。

中壢區芝芭里里長黃連應表示,位於文興路、東芝路間的休耕農地,如今能陸續綻放繽紛花朵,全是社區志工從八月初分工整地、除草、播種、澆水照顧的成果,面對氣候變化,還分三梯次播種,讓花期可以持續到十一月廿六日,其中,紅色向日葵是首次試種,沒想到最早開花,都還沒開放賞花,卻因連日大雨而「腰折」,志工們看了好心疼。

黃連應說,因為整片花海都是開在青埔特區的田間小路,遊客賞花只能徒步前往,由於近日農田正在進行紅火蟻的防治作業,以及田間除草等工作,建議遊客們再等兩星期,再來美麗花田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