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迎萬聖節 鬼屋實境開賣啦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最新推出的「鬼抓人」鬼屋實境遊戲,結合戲劇、肢體開發、彩妝技巧等,提供膽大的民眾挑戰。(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最新推出的「鬼抓人」鬼屋實境遊戲,結合戲劇、肢體開發、彩妝技巧等,提供膽大的民眾挑戰。(記者黃美珠攝)

2017/10/17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迎接西洋萬聖節,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要「搞鬼」!廿七日起到卅日每晚六點到十點,將在該局地下二樓的實驗劇場以「鬼抓人」為題,推出鬼屋實境遊戲,年滿十五歲以上的民眾才能購票進場,孕婦、心臟病、高血壓病患及身體不適者則不建議參加。

這場鎖定膽大、好奇者的戲劇演出,由今年剛拿到新竹縣傑出演藝團隊肯定的「玉米雞青少年劇團」策劃,演出者都是經過三個月肢體和表演訓練的在地青年學子,由私立光復高中修習時尚造型學程的學生們巧手妝扮,配合場館的空間設計、以及幻化莫測的燈光、音效等,將給鄉親不一樣的戲劇體驗。

文化局表示,「鬼抓人」體驗每人每次限時十到十五分鐘不等,一天共有八場次,每場次三人。四天卅二場次已經完售四場次,目前還有廿八場、八十四張票,歡迎搶購。成人票每張兩百五十元、學生票每張兩百元。

此外,「玉米雞青少年劇團」將在廿日、廿二日晚上六點半,在竹北竹筍公園、豆子埔溪爬蟲公園,派出「搗蛋鬼」跟小朋友玩「鬼話連篇」的鬼故事分享。

廿二日下午四點,在六家高鐵站及新竹巨城百貨還有「驚嚇快閃」造勢活動,當晚六點則會回到文化局附近的光明商圈與公園安排「顫慄遊行-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踩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