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南投縣長 民進黨徵召草屯鎮長洪國浩

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最快下下週公布提名林明溱競選連任。(記者陳鳳麗攝)

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最快下下週公布提名林明溱競選連任。(記者陳鳳麗攝)

2017/10/21 06:00

國民黨支持林明溱競選連任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參選南投縣長人選,昨在民進黨選對會再度赴南投縣開會遊說下,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終於點頭參選,洪國浩說,黨內要先團結才能凝聚共識和力量,而自己秉持務實和誠信的原則,聆聽民眾意見,希望能擘畫南投縣的新願景。至於國民黨縣長提名,縣黨部說,目前縣內國民黨公職一致支持縣長林明溱競選連任,最快下下週就會提名。

洪國浩:聆聽民意 擘畫新願景

民進黨中央黨部選對會昨天下午到南投召開正式提名前的徵詢會議,由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召集,會中所有人員仍一致推薦洪國浩代表綠營參選。

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最後作出結論,徵召程序已正式完成,中央選對會提出唯一人選洪國浩,地方黨公職也一致同意,所以徵召程序已經完成,南投縣長提名會在第一波提名名單內送中執會通過。

洪國浩先前一再表態「黨內若有更好的人選就應由該人選代表參選南投縣長」,從不鬆口是否接受徵召參選,他昨晚受訪時表示,先前不是因為考量大環境有利或不利才未表態,而是民進黨有一定的徵召程序,黨內也有很多前輩有實力或有意願參選,應該先予以尊重,畢竟要先黨內團結才有力量打選戰。

洪國浩說,南投縣以觀光和農業為主,會與地方意見領袖、專家學者或地方的民眾溝通,聆聽民眾意見,作為擘畫未來藍圖參考。而南投縣財政不好,未來首要的就是先健全財政,否則開太多支票可能跳票。

洪國浩也說,自己的優勢就是「務實」與「誠信」,從南投水利會長到競選草屯鎮長,所開出的競選支票均完成,未來也會秉持該原則全力以赴。

至於國民黨南投縣長提名人選,如無意外將是現任縣長林明溱,惟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說,正式提名也有程序,縣黨部下週會召開委員會議,目前黨公職人員一致支持林明溱競選連任,委員會議應會無異議通過,隨即送中常會通過後即可正式提名,應該會是最早提名的縣市。

洪榮章也說,希望未來藍綠縣長參選人能進行君子之爭,都是以「讓南投縣更好」為前提去競爭,有信心林明溱會勝選,但仍會以五五波的心態去打選戰。

草屯鎮長洪國浩(中,穿白衣者)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南投縣長。(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長洪國浩(中,穿白衣者)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南投縣長。(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