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28日開跑 賞花送小禮物

桃園花彩節28日開跑,各花區的綠肥作物現已陸續開花,民眾在花彩節期間到7處展區賞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圖為大溪展區去年波斯菊盛開情形。(大溪區公所提供)

桃園花彩節28日開跑,各花區的綠肥作物現已陸續開花,民眾在花彩節期間到7處展區賞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圖為大溪展區去年波斯菊盛開情形。(大溪區公所提供)

2017/10/21 06:00

〔記者周敏鴻/大溪報導〕大溪區多處農田種植的綠肥作物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與百日草,近日起將陸續開花,區長黃睿松說,桃園市第三屆花彩節大溪花區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到廿六日登場,歡迎民眾來賞花,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桃園市第三屆花彩節共有六個行政區規劃花區,其中最早的是廿八日開始的楊梅花區,接著是十一月四日開始的中壢、中壢圓光寺、蘆竹、平鎮等花區,以及十一月十一日開始的龍潭花區,最後壓軸的大溪花區,於十一月十八日開始到廿六日止,相關資訊可洽詢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index.html。

大溪花區規劃在月眉里周邊農地,黃睿松說,政府鼓勵農民種植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與百日草,隨著綠肥作物陸續開花,希望營造出色彩繽紛的桃花源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